】忘了有没有发过的 存图


很多人说多想多想去学校,怎么开学时间又推迟了,但是于我而言,从12岁住校之后就再也没有试过如此长时间地和爸爸妈妈呆在一起了。因为没有兄弟姐妹,所以父母就显得更加重要,不仅是长辈,还要充当朋友,同龄人的角色,护着我长大。


在外读大学的这几年,每个假期回家,都感觉变化好大,突然,好像这个家就离我越发遥远了,好多好多事情都是在我不在的时候发生的。这次回家家里的沙发换了,下次回家多了个柜子,每次回家,都和上一次不一样。而且爸爸的肩周炎,外婆心绞痛,这些事情,我全都是“在和妈妈通电话”中了解。


可能于我而言,长时间呆在家只会让我更加离不开这里,更加珍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日子,看着爸爸妈妈吵吵闹闹好像也还不错。


大晚上的有点伤感,能呆在家,真的挺好的。


-难得的几个月-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夏松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